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2018全市职工排球邀请赛鸣金收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4-1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利江)近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承办,市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2018年职工排球邀请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8支男、女职工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得到各县区、相关单位和排球爱好者积极响应,吸引全市18支男、女代表队参赛,其中男队10支、女队8支。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山丹县代表队、高台县代表队、肃南县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高台县代表队、山丹县代表队、肃南县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本次比赛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社会反响较好,为推动排球运动普及和技术水平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山丹紧绷春季森林防火弦

山丹讯近日,山丹县在陈户镇范营村举行以“防森林火灾,保绿色家园,筑生态屏障”为主题的防火宣传文艺演出,拉开春季防火序幕。针对今春降水少、风力大、可燃物多等特点,县上加强春季防火安全宣传,通过利...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全市职工排球邀请赛鸣金收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