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陕西首趟“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7-1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静波)7月17日上午8时25分,来自甘肃张掖民乐一中、山丹一中的118名学生,乘坐西安至延安K8162次“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从西安车站出发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2天的研学之旅。

作为陕西首趟“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为了给此次研学团体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西安车站密切与团体领队沟通,提前预想购票、进站、候车以及到达目的地后的换乘、住宿、就餐等环节,开通团体票安检、进站绿色通道,并与其他火车站、汽车站联系,做好“高铁+普速”“普速+汽运”出行接续服务,让研学团体出行更加顺畅。截至7月17日,西安车站共服务研学团队19批,共计5248人。

新闻推荐

山丹补齐监督短板构建“不能腐”的监督网

山丹讯今年,山丹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第一职责,通过重点落实信访监督、新媒体监督、村级监督、巡察监督、环境问题整改监督,进...

山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山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首趟“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