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G30连霍高速玉门至山丹西 差异化收费引流降本效果显著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4-12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付晶华 康玉红)自实施货运车辆“递远递减”阶梯差异化收费政策以来,G30连霍高速公路玉门至山丹西收费站区间引流降本效果显著,今年一季度,享受“递远递减”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的货车达37.98万辆/次。

据了解,今年1月1日起,G30连霍高速甘肃境内玉门至山丹西收费站406公里实施货运车辆“递远递减”阶梯差异化收费政策,对途经该路段且在甘肃省联网收费公路收费站出入的货车,连续行驶里程超过200、300、400公里的,通行费分别优惠30%、35%、40%,使用ETC的货车通行费分别优惠40%、45%、50%。该政策实施以来,甘肃省酒泉高速公路处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培训、严格工作程序、多方协调联动、精准分析数据、评估实施效果等多角度、多方式推进政策落实,吸引了大量货运车辆选择通行G30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路段,实现了物流成本降低,货运流量持续上升、道路运输时效性上升、道路资源利用率上升的“一降三升”预期目标。

新闻推荐

山丹 科普课堂赋能“双减”

本报山丹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亮)近日,由张掖市科协、山丹县科协、山丹县教育局联合开展的“助推双减科普大篷...

山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知县黄璟在山丹2022-04-01 10:08
猜你喜欢:
评论:(G30连霍高速玉门至山丹西 差异化收费引流降本效果显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