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肃祁公路东山隧道贯通 全长三千六百余米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3-04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通讯员吴生文)3月2日上午,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东山隧道贯通仪式在东山隧道施工现场举行,这标志着肃南县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据悉,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全线62.769公里,项目起点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城北白庄子,终点与青海省S215省道相接,建成后将成为甘肃与青海连通的重要通道,对推动两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东山隧道是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的施工难点, 隧道全长3639米,平均海拔3850米,穿越3处断层破碎带,施工条件艰苦,建设难度极大。经过近三年的建设,最终打通隧道。

据了解,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预计今年6月全线贯通,公路建成后,将打通肃南县至青海通道,使青海省与甘肃省西部连成一体,加快发展通道经济和旅游产业,提升沿线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能力和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天然林区防火救灾能力。

新闻推荐

甘肃省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甘肃省将依托丰富文旅资源,着力打造世界级高品质旅游目的地和西部知名乡村旅游目的...

肃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肃祁公路东山隧道贯通 全长三千六百余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