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精神障碍女子蹿入居民家中 高青警方助其回家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2-0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崔晓蕾通讯员张敬先高文真)12月3日下午,一名精神障碍女子蹿入居民家中被发现后,仓皇而逃,后被路人误以为是“窃贼”抓住。高青县公安局黑里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民警把该女子安全送回家。

12月3日16时许,高青县公安局黑里寨派出所“110”值班室接到孟某报警称:“抓住一个偷东西的女窃贼。”民警接警后边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40多岁的女子蜷缩在路边,身体有些抖动,长发凌乱,上身穿浅花色袄,下身着皮裤,脚穿一双高跟皮靴,目光有些呆滞,民警询问,她也不说话。

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把该女子带到车上后,又来到该女子去过的院子,家中只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老人说丢没丢东西她也不知道,只是听见动静出来,发现一女子从他孩子的房间出来,这女人看见老人后,就向门外跑,老人就喊抓贼并追出家外,后来孟某等人抓住该女子。民警又找到老人的儿媳妇,一起查看房子里的物件摆放,均没有翻动迹象。

民警把该女子带回派出所,一进值班室,该女子抓起桌子上的水杯子就喝水。民警立即给她找来杯子,倒上热水。待她情绪稳定后,民警耐心询问,该女子模糊说出自己叫陈某,41岁,早饭后骑电车出来,中午在一个超市买饼干吃的午饭,后来电车没电了,就把电车放在一个像是学校的院子了,她也不记得怎么就去了老人的院子里。民警到事发地的小学附近查寻陈某的电车,因学校已经放学,经联系校园安保人员,未发现陈某电车。通过网上查询比对,青城镇确有与陈某所说名字的女子,但年龄、相貌与陈某不符。民警再询问该女子,该女子说出了对象胡某的名字和手机号码。经联系,胡某称妻子陈某前几年大脑受过刺激,思维上有些障碍,常把自己名字记不清楚,并称早上自己外出时,叮嘱过妻子不要外出,谁曾想妻子竟然又外出了。胡某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民警叮嘱胡某一定要照看好陈某,以防发生危险。

12月4日上午,小学安保人员致电派出所,发现一辆电动车,民警联系胡某确认系陈某的电动车。

新闻推荐

高青启用《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

晚报讯(记者赵晓雯通讯员孙发丽何薇)昨日记者获悉,高青县编办统一印制《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并向全县362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进行了发放。据了解,《管理证》以机构编制和领导职...

高青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精神障碍女子蹿入居民家中 高青警方助其回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