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淄博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16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5日,随着信息技术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淄博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大幕也随之落下。作为考试的重要环节,14日,淄博市40336名初三年级学生进行了“小中考”。今年淄博市普通高中总招生31585人,其中张店区7130人、淄川区4069人、博山区3136人、临淄区4800人、周村区2300人、桓台县3450人、高青县2800人、沂源县3900人。

据悉,今年所有符合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上年未被高中学校录取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和初中后职业教育学校志愿。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分两次进行,首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1-8月1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7日,录取时间为8月8日-9日。

两次志愿填报均设置三类:“3+4”对口贯通培养高职本科和高等师范教育类志愿设置一个;普通高中类志愿设置一个指标生志愿和三个非指标生志愿,非指标生志愿为平行志愿;初中后职业教育类(不含“3+4”对口贯通培养高职本科和高等师范教育类)学校设置两个平行志愿,每所志愿学校选报专业设置两个平行志愿。志愿填报须由考生本人自行登录淄博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http://zkzs.zbedu.net/),根据本人意愿,按照报考条件和志愿填报告知书要求填报志愿。志愿填报结束后,任何人不得随意改动。选报初中后职业教育类学校志愿的考生,须填写专业是否服从调剂。

(教育体育融媒体中心报道组)

新闻推荐

全市今年累计降水329毫米 比去年同期偏多91%

本报讯记者从市水文局获悉,7月11日19时-12日12时,全市平均降雨21.1毫米,最大点淄川区岭子站44.5毫米,其次是临淄区凤凰...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