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一司机高速上“丢了”舅舅民警伸援手两人安全会合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9 1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胡泉通讯员牛玉倩)在服务区休息了几分钟,还没等到同车的人都上车,司机就直接开车上了高速。

6日下午,淄博高速交警在S29滨莱高速淄博段高青服务区北发现一名男子在应急车道上急忙赶路。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时段,情况非常危险。见状,民警立刻停车,先将他扶上警车。

该男子见到民警就说:“我外甥把我忘了,直接就走了,刚刚打通电话说在前面等着我,这不赶紧走。”原来,该男子在服务区休息,抽了一根烟的功夫外甥就开车走了。

民警告诉记者:“在我们考虑到对方开车在应急车道上等人既危险又违法,让他赶紧给外甥打电话,让其外甥在高青北收费站出口等。”最终在巡逻人员的帮助下,男子被顺利送回其外甥车上。

随后,民警对他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淄博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在服务区休息后准备启程时,一定要清点人数。如果遇到类似情况,要到下一个出口掉头,再回服务区接人,千万不能让遗忘的人员在高速路上行走,司机也不要在应急车道上停车等人。

新闻推荐

张店区南定小学举行跳大绳比赛

本报讯为了让学生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激发孩子们的锻炼热情,近日,南定小学五年级组在操场举行了热闹非凡的跳大绳比赛。本次比赛为集体项目,每班10名同学组成一个参赛队,比赛...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司机高速上“丢了”舅舅民警伸援手两人安全会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