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碧桂园·翡丽公馆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落幕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4-19 10: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翡凡礼赞智居新城”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精彩开场舞《镜面舞》、《城市未来》全息投影与人屏互动完美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碧桂园山东区域品牌代言人房娟女士对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的产品、4.0智慧生活、园林、物业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解读。碧桂园物业炫目亮相,登台表演大展风采,服务礼仪尽显专业,让在场的所有人一睹碧桂园物业团队的风采,感受碧桂园钢铁雄狮之风。精工筑好房,精心为好居。

智慧生活启动仪式,标志着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正式开启淄博高端智慧生活新时代。

(本通)

新闻推荐

定期会商研判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记者杨淑栋报道本报淄博讯4月6日,博山经济开发区域城镇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的首次意识形态领域舆情跨部门会商研判会,多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共同研讨分析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据悉,跨部...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反腐铁拳威力初显2018-04-19 03:52
评论:(碧桂园·翡丽公馆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落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