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张店农商行4.4亿元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4-1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房萌周金戈

近来,张店农商行以助力地方经济结构调整为己任,坚持“抓优、扶小、促新”,通过信贷资源合理配置,增进银企互信,为地方新旧动能转换积蓄金融动力。

对接企业“挖需求”。张店农商行通过“两扫五进”,深耕客户、市场。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广泛开展大走访、大营销等活动,深挖业务市场。将客户走访和金融需求调研结合起来,进企业、看项目、访园区,现场实地考察,对接金融需求,广泛收集和掌握客户信息,构建起基于大数据的客户分析机制,预测客户期待,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分类施策“调结构”。该行制定六类分策信贷结构,调整实施方案,围绕2018年度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名单、淄博市332个重大项目、306个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进行重点对接。

截至目前,该行已对接2018年市重大项目11个,授信金额4.4亿元,对接2018年市重点技改项目8个,授信金额3亿元。

拓宽渠道“强服务”。激活小微企业动能转换资金需求。按照“小而精、精而优”的原则,将业务重点放在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上,充分发挥小微贷款受理快、调查快、审批快、放款快的特点,实现与小微信贷客户“同频共振”。同时,依托科技创新,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智e购”线下体验区,上线自助设备理财购买功能,全力打造“网点-客户经理-农金通-自助设备”四位一体的立体化金融服务生态圈。

新闻推荐

让遗体器官捐献者绿荫下长眠

□本报记者刘磊本报通讯员赵璐朱建高“现在这棵树下埋的是我老伴的遗物,这也将是我最终的长眠之地。”4月12日,看着眼前的雪松,89岁的常兆潭老人目光柔和,轻轻地抚摸树干,悄...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农商行4.4亿元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