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纵论2019年中国证券市场 财富管理高端论坛本周六开讲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2-21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淄博晚报与中信证券淄博分公司联合主办的财富管理高端论坛,2月23日(星期六)上午9点30-11点30,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财经专家马惠明、施振星两位先生与您面对面,纵论2019年中国证券市场,探讨今年市场热点,把握A股投资机会。

马惠明先生,经济学硕士,15年证券从业经验。2004年10月起加入嘉实基金担任研究员,2009年1月起担任基金经理,管理专户、年金、公募、QFII、社保组合等不同类型产品,期间历任嘉实基金机构投资部副总监、股票投资部主题组组长、嘉实基金投委会成员。2015年1月至今,任沣沛投资董事长、投资总监。

沣沛投资成立于2014年12月,2015年2月获得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管理牌照。公司核心投研人员有多年基金行业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基金投资运营经验。自成立以来,公司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发行了多只私募产品,产品业绩表现优异,获得了客户和发行渠道的一致好评。公司坚守理性专业的投资理念,践行慎思笃行的投资文化,以持续提高投研能力为基础,专注寻找优质资产、挖掘潜在机会,与时间做朋友,追求产品业绩的长期稳健增长。

施振星先生,现任元葵资产董事长、投资总监,从业二十五年经历了中国资本市场全部周期,擅长宏观策略投资、大类资产配置。元葵资产在过去几年中多次荣获金牛奖、英华奖等业内五十多项荣誉奖项,是国内宏观策略基金代表私募之一,经历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全部周期,视野开阔,善于掌控大类资产配置和择时,发现高成长公司。

投资总监施振星拥有二十五年投资管理经验,长期参与一二级市场,对宏观投资逻辑及大类资产配置理解深刻。是国内宏观策略领跑私募,连续蝉联金牛奖、金阳光奖等业内50多项权威大奖。元葵资产回撤控制突出,退潮时,从未裸泳。元葵创设宏观策略经历四轮完整牛熊转换,连续十六年保持业绩常青。旗下宏观策略产品三年总收益在多个平台保持领先。元葵资产策略丰富:牛市偏股,熊市偏债,攻防兼备,穿越周期。多资产、多策略、多周期、多工具是当前复杂市场不可多得的首选配置。记者桂建明周剑楠

新闻推荐

2019年省外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于2

2019年省外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于2月13日至22日在张店区行政区域内的淄博第十七中学、山东理工大学进行。为做好艺考...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纵论2019年中国证券市场 财富管理高端论坛本周六开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