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零距离服务 让企业安心抓生产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2-14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真没想到,昨天刚提出需求,今天你们就上门把证送来了。”2月13日,山东华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拿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的隔离衣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口中连连称谢。

2月1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接到山东华业无纺布公司电话,对方想成立一个新公司,生产隔离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将该事项纳入“战疫”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全程“代办”。这时,又接到了中投泰华公司为其子公司办理隔离衣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的电话。

企业生产不等人,疫情防控更不等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加派人手,连夜完成了两个公司的备案审批。2月13日一大早,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刘成带领相关业务人员,为两家公司送去了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感人的一幕。(陈道峰姜兴国杨宁宁)

新闻推荐

疫情面前 绝不低头

“我在前线,我宣誓:我是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党旗飘扬,誓言铿锵,周村公安分局北郊派出所民...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零距离服务 让企业安心抓生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