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强调 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今日周村 2020-02-14 07:52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路意

本报讯2月12日,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暨“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进一步细化分解、压紧压实全区路域环境整治任务,并对全市部署开展的“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区领导沙向东、刘伟、李晓红、国卫兵、耿峰、解金章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沙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区各级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牢固树立走到全市前列、争第一的信念,把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作为周村区城市建设管理压倒一切的任务抓实抓牢;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实行挂图作战、做到长效保持,结合“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打一场城乡环境治理的“人民战争”;要进一步自我加压、提升标杆,真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效率、更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实现工作走在前、考核争第一;要抓紧配强、做实指挥部调度推进专班,压紧压实“条块”责任和“一把手”责任,高度重视加强对上争取和沟通工作,坚决打好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

沙向东强调,特殊时期,抓好疫情防控、保障经济运行、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等工作,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任务前所未有艰巨。全区各级要守住守牢底线,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始终坚持担当作为、主动有为,危中寻机、变危为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倍加珍惜为民干事的岗位和舞台,为周村百姓多干点实事,为周村长远多干点大事,为周村出彩多干点新事。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把功夫下足,把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干好、干到位,确保“防疫”“整治”两不误、两推进;要下定决心、勇争第一,切实把工作做细,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动,形成联防联治的强大合力;要建章立制、长效保持,切实把机制健全,按照抓重点、先示范、逐步推进的原则,对全区所有国省道、县道、乡村道路全面整治,确保城乡环境实现大的提升。

会上,与会区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副区长耿峰对《全区“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解读说明;各镇办、“七大会战”牵头部门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区交运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思路。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原山大道综合治理情况。

新闻推荐

孙光:奋战方舱,13小时滴水未进

□本报记者常旭通讯员程方报道本报讯2月11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正式启用。淄博第五批...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强调 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