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党报记者深圳行”采访团应邀到博山参加座谈交流,落地落实“一号改革工程” 讲述优质营商“深圳故事”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05 01:2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座谈会现场本报讯为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一号改革工程”,更好地学习理解、吸收借鉴深圳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成功经验,6月4日,“党报记者深圳行”采访团一行走进博山,与该区区直各责任部门交流采访心得,讲述优质营商“深圳故事”,落地落实“一号改革工程”。

座谈会上,采访团成员围绕“对标深圳,我们学什么?”“学最优的深圳做最好的淄博”“深圳政务服务强在哪儿?”等主题,着重讲述了在深圳采访期间的所见所闻,深圳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路理念、推进路径、主要举措、改革成效、经验启示等。博山区委改革办介绍了“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各分专班负责人讲解了各领域创新性工作成效及改革进度,与会各方就立足淄博实际,进一步提高对标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各单位部门更加坚定了对标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一号改革工程”的决心,一致认为要在“比学赶超”上下功夫、见成效,坚决在比较中正视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将学深圳的理念境界、改革思路,与淄博实际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内化到每一个营商环境优化环节,切实学到实处、学到深处、学到精髓,努力打造具有淄博特色的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样板,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真正落地见效、利民惠民。(徐勐)

新闻推荐

淄川区优化整合行政审批事项 按需点单,百个审批“套餐”一链办理

□本报记者刘磊本报通讯员闫盛霆汪丽“听朋友说原来开个书店要去工商、文化出版等窗口办理好几个手续证件,挺...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报记者深圳行”采访团应邀到博山参加座谈交流,落地落实“一号改革工程” 讲述优质营商“深圳故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