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君顶杯”淄博高协邀请赛举行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31 0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26日下午,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君顶杯”淄博高协15酱齐之队邀请赛在烟台蓬莱君顶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是淄博市成立高尔夫球协会后举行的首次比赛,丰富了淄博市全民健身运动内容。

山东省小球联合会副主席、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致辞。五位参加比赛的企业家代表为比赛集体开球。本次活动得到了君顶酒庄淄博分公司、五粮液15酱香山东大区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共有来自淄博市各行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30余人参加。

淄博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贾国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从淄博市高尔夫球协会成立以来,就积极筹备相关赛事,但是因为这项运动对场地要求的特殊性,所以推进速度不是很理性,也让协会的相关工作出现了滞后。今年以来,协会在市体育总会的帮助下,在协会会员的齐心协力下,经过多方准备,认真筹备,终于实现了淄博市在这个项目比赛上“零的突破”,为促进该项目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协会将积极推进“小型化场地”的建设,加大力度推进高尔夫球进校园,在青少年和少儿群体中积极推广该项运动。

张铁军表示,作为一项入选奥运会的运动项目,近几年来,高夫球运动发展势头很快,成为一项时尚运动,在淄博市企业家中开展得较为普及。本次高夫球比赛的举行,为淄博市企业家们提供以球会友、实现体育搭台、企业家“唱戏”的目的,为优化淄博市营商环境贡献更多的体育动能。

赛后,参加比赛的企业家代表许维农说,主办方组织的这项活动,企业家们都很喜欢。活动的举办,让企业家在百忙之中有了新的锻炼健身的平台,有了更多接触交流的机会,坚定了“后疫情”时期,大家同舟共济更好发展的信心和为“打造活力、时尚、宜居城市”作出更多贡献的决心。

(本报记者宓家峰)

新闻推荐

镇党委书记三顾茅庐请出“后浪” 年轻书记救活邻村荒废9年的烂尾大棚

“小松,咱地里的水果玉米从哪边开始收?收多大个头的?”“等我过来看看。”7月24日,丁志强正在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平楼村...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君顶杯”淄博高协邀请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