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市立医院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可享受住房、科研等多重优厚政策 好政策!博士最高享80万安家补助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26 04:47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马玉姝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人社局获悉,淄博市市立医院招聘42名高层次紧缺人才,博士研究生最高可享安家补助等费用80万元。

据悉,本次招聘范围为: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2019-2021年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应聘人员学位、学历等条件需有对应关系,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21年毕业生,可暂按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

按照相关补助政策,博士研究生安家补助等费用30~80万元和3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研究生采取“一人一议”政策;同时可申请淄博租赁型人才公寓或购买产权型人才公寓,住房面积最高140平米,租赁享受市场价5-8折,购买享受市场价7.5折;如未购买淄博市产权型人才公寓,在淄博市内新购商品住宅后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助30万元等市、区规定的其他相关待遇;试用期满聘用四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不受单位常设岗位数量限制;来院面试,给予报销面试往返车费及住宿费。

此外,硕士研究生安家补助等费用7~10万元;可申请淄博市租赁型人才公寓或购买产权型人才公寓,住房面积最高120平米,租赁享受市场价5-8折,购买享受市场价7.5折等市、区规定的其他相关待遇;试用期满聘用八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不受单位常设岗位数量限制。

本次特招学历学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专业应有对应关系。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其他应聘人员的相关证书及材料须在2020年12月31日及以前取得,规培证可根据报名材料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确定考察人选并签约,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已通过名校人才特招与淄博市各级事业单位签约人员不得应聘。

据了解,报名时间为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17:00。审核时间为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4月7日17:00。

应聘人员将所需材料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lzqrmyyzhaopin@163.com)进行报名。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信息在淄博市市立医院网站(http://www.lzqrmyy.com/)发布,请应聘人员注意及时查看网站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

此外,淄川区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司法警察,高中(中专)起报。本次招聘采用公开招聘形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初审、考试、面试、体检、政审的程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2021年3月31日。报名地点:淄川法院政治部808室。据悉,聘用人员月基本工资不低于淄川区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应由个人承担的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新闻推荐

淄博跨市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更简便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淄博市社保中心获悉,从现在起,跨市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无须再提供参保缴费凭证,参保人可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方...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市立医院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可享受住房、科研等多重优厚政策 好政策!博士最高享80万安家补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