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中秋国庆假日准备出游?自贡推出十三项旅游活动等你玩转

来源:自贡日报 2017-09-26 19: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莉媛 摄影 周航宇)今年,国庆、中秋假日叠加,组成8天的“超级黄金周"。长假怎么游玩,相信是很多市民都在计划中的事。26日,记者从2017年中秋国庆黄金周自贡市旅游活动安排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在中秋国庆期间,全市共策划推出较大型的旅游会节活动13个。同时,市旅游发展委积极提升假日期间的优惠力度,结合各景点实际,协调制定了中秋国庆期间及下半年旅游优惠政策。

这13项会节活动包括第七届中国·富顺豆花文化旅游节、自贡刘山乡第二届草雕节暨首届乡村音乐节、盐业历史博物馆赵熙书画精品展、“花香赏金菊,四君送祥瑞"首届菊花文化节、“花果飘香·丰收贡井"贡井金秋桂花节、“花果飘香·丰收贡井"贡井香柚采摘节、大安雁溪谷2017年金秋乡村旅游季、自贡中国玫瑰海(梦想的花)七彩玫瑰旅游节、恐龙欢乐王国主题乐园万圣狂欢季、花语人间2017醉蝶葵花节、沿滩永安镇观音湖景区第二届百合花乡村旅游节、沿滩仙市古镇金秋旅游节、荣县“保华油茶赏花摄影节"。

由市旅游发展委与相关部门和区县联办的会节活动有2个,由各区县相关景区、乡镇自办的会节活动有11个。这13个旅游活动中,既有传统优势活动的延续,如富顺豆花节,连续举办了7届;也有近两年才兴起的会节活动,如玫瑰海七彩玫瑰旅游节、恐龙欢乐王国万圣狂欢季等,将给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带来一个全新的视觉和感观体验。

景区针对不同群体推出相关优惠措施。釜溪河复合绿道(花海)、仙市古镇、艾叶古镇继续不设置门票,免费向游客开放。自贡恐龙博物馆、荣县大佛、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中国彩灯博物馆、燊海井景区、富顺文庙、中国玫瑰海景区、观音湖景区、花香田园景区等对团体都有相关折扣。针对个体,各景区统一实行相关普惠政策。同时,景区还推出电商优惠套票。

黄金周期间,市旅游发展委将加强各景区景点督促检查,对外公布24小时旅游举报电话和旅游值班电话,随时受理群众举报咨询。并重点对恶意竞争、降级压价、违法违规经营、欺客宰客等不法行为进行管控和查处,确保旅游市场秩序,真正让游客在自贡玩得满意,游得舒心。

新闻推荐

川南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四市“抱团”,突围大气污染“霾伏”

(记者黄鸿)二十六日下午,川南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次联席会议在自贡市召开,泸州、内江、宜宾、自贡分别就各自区域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联席会议进一步提出联防联控的...

富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国庆假日准备出游?自贡推出十三项旅游活动等你玩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