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自贡市民政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31 18: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蓝蕾)5月31日,市民政局联合有关单位和爱心企业,到对口帮扶村富顺县板桥镇石龙村黄大塘村小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演出活动,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活动中,市民政局相关人员还为留守儿童及家长提供普法宣传,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宣讲政策法规,提高家长们对儿童权益保障的意识。

据介绍,截至2018年5月,自贡市的留守儿童较2017年减少了209名,现在全市已基本形成“政府、社会、家庭"三位一体良性互动的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格局。民政部门将继续发挥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保障关爱保护工作联系会议制度的作用,牵头做好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同时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孤儿基本生活最低养育标准,继续开展好困境儿童分类保障、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儿童福利和保护示范创建活动、孤弃儿童养育大排查等专项行动及日常的儿童收养登记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儿童的各项权益,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为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自贡家庭农场获 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称号

(张真德记者黄鸿)近日,四川省水产局发文公布第一批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名单,富顺县明英泥鳅养殖家庭农场代表自贡市唯一...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大整治2018-05-18 21:57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民政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