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促进电力市场发展 市人大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4-0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4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两个执法检查组,前往富顺县、自流井区、高新区、大安区,对自贡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及《四川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区县和市级部门汇报。

汇报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改委、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作了相关汇报。检查组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政府各有关部门、区县,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一法一条例",取得了明显成效。检查组希望,市政府要进一步明确主体,切实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不断提升社会成员法制意识;注重电力规划统筹,科学建设;切实落实电力惠民促发展政策,持续不断提升电力发展投入;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保障电力运行安全;持续深化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完善联动机制,切实加强综合治理;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促进电力市场健康、稳步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詹勇、蒲定波、官勇,秘书长熊开来参加检查。

新闻推荐

新材料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召开 签署10个合作协议

(记者欧亚非)4月3日下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富顺县委、县政府承办,市科技局协办的新材料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在汇东大酒店举...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电力市场发展 市人大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