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将在富顺县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7-11 18: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凡逸) 有“盐之源"“才子乡"“豆花城"美称的川南富顺因盐设县,具有1400多年历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富顺县又迎来了一件盛事,根据省2019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计划,“红谷杯"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高中组),将于7月13日至21日在富顺县举行。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足球协会、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富顺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自贡衡川实验学校、富顺第一中学校、富顺第二中学校、富顺第三中学校、富顺县职业技术学校五个赛场,开幕式、主赛场、闭幕式设在自贡衡川实验学校。比赛将吸引全省21个市州共53支球队参加(男子高中组32支、女子高中组21支),参赛运动员、教练、领队共1272人,裁判员、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共计约1400人。

据悉,富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于近日印发了《“红谷杯"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高中组)工作方案》,成立了大赛组织委员会,全力以赴搞好比赛的筹备、赛务及接待工作。

新闻推荐

四川轻化工大学在富顺县融媒体中心建实习基地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张真德曾凡川记者陈家明)近日,四川轻化工大学在富顺县融媒体中心建立实习基地。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将在富顺县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