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县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01 06:17   https://www.yybnet.net/

8月25日,自贡市富顺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子永主持,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2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副科长余京川详细解读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出台的背景、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主要内容、审查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以及对部分行政垄断案例进行了解析。县发改局、县商务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富顺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指出各部门在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促进市场公平有序竞争、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清理范围不够全面、实际审查能力不足以及审查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子永强调,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优化市场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找准差距、务实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办法措施,强化检查督查,切实落实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推动形成更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富顺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洁

新闻推荐

富顺县中医医院

富顺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54年,前身为“富顺县城关联合医院”,1987年正式命名为“富顺县中医院”,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一雨堂雅集2020-08-05 06:48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县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