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机关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 全力确保高质量通过项目验收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1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冯方湲)4月16日下午,全市机关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会议总结近6年来自贡市的建设工作,聚焦今年的国家级、省级标准化项目验收,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市机关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出席并讲话。

2013年以来,自贡市持续推行机关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建成了具有自贡特色的标准体系,成功申报了第六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和全国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李国贵指出,经过近6年的努力,全市党政群机关用标准管人、用标准管事、用标准管物的标准化工作理念和工作模式逐步形成,取得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得到了国家标准委的肯定,在全国范围内处于领先位置。但全市的机关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很不平衡,“两张皮"现象较为严重,工作主要停留在定标准、写制度上,没有真正地实施标准、运行标准。

李国贵强调,全市机关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以项目验收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抓住动员培训、标准有效实施、标准持续改进这三个关键环节,务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指导监督,切实对照工作任务,做好优化标准化体系、强化标准制修订、加强标准实施,确保项目高质量通过验收, 努力将自贡市机关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成全国一流的标准化品牌项目,为全国提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实践样本和经验。

新闻推荐

跪地救人 女民警托起“生命希望”

自贡网讯4月11日,本网以《接力寻人民警不到1小时找到》为题,报道了自贡市众民警联手开展网络营救轻生市民的事迹。其中,自流井公安分局女民警王萦功不可没。12日上午,外出办事途中的王萦路遇一起车祸...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机关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 全力确保高质量通过项目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