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2019峡山第四届迎春灯会开幕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3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超)1月30日,2019峡山第四届迎春灯会在峡山区水中央公园开幕。

据悉,本届迎春灯会总投资一千余万元,各式彩灯60余组,特约国内知名灯会艺术总监、美术设计主创团队以及众多非遗传承人精心制作,亮点纷呈,其中水上超大型灯组“松鹤延年”,工艺与自贡灯会上届灯王“凤栖梧桐”一致;特色传统工艺灯组“龙凤呈祥”,一龙一凤长达150米;“十里桃林”大型灯组占地1600平方米;“迎宾彩门”灯组,厚重大气、细腻隽永,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艺术震撼力。此外,灯会还新引进了3D光影展,打造了“花舞森林”和“极光瀑布”“VR航空航天嘉年华”等主题展区,以艺术科技结合数字艺术的概念,使用全息投影和VR技术呈现唯美的梦幻光影空间。

另据消息,峡山首届国际生态美食节也于同日开幕。该美食节设在萌族部落户外亲子乐园,游客可观赏鸡肉香蕉卷、国宴金丝羹等中华名厨现场表演,品尝近10家老字号商家、近百家特色商家现场制做的生态美食。

新闻推荐

自贡龚倩龚扇作品 入选《现代艺术》年度百优

日前,由四川省文联主管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文艺月刊《现代艺术》,表彰了“年度百家”优秀作品,自贡市龚倩龚扇作...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峡山第四届迎春灯会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