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盐帮味年货节暨第十届盐帮美食文化节启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0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观自贡灯会,享盐帮美食。1月29日,自贡市第五届盐帮味年货节暨第十届盐帮美食文化节在南湖体育中心正式启动。两项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营造节日氛围,提升“中国灯城"“美食之府"城市品牌,进一步弘扬盐帮美食文化。

据了解,本届盐帮味年货节由市商务局主办,作为一场“年味"十足的采购节,活动集中了自贡市“自贡造"“盐帮味"和川南其他城市共106家企业,展出各类名优特新商品近千个单品。产品类别涵盖工业产品、调味饮品,林业、果蔬、酒类、禽蛋及鲜活产品等丰富的品种,既是自贡市特色优势产业、名牌企业和品牌商品的集中展示,更是各类参展企业合作交流互动的平台。

第十届盐帮美食文化节以美食文化为切入点,推出各项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上、线下融合等多种形式,营造“第二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美食节庆的节日氛围,增强消费者的活跃度和对美食的参与度、互动性,加大对华商国际美食城、同兴路、汇东路、汇兴路、青杠林、学苑街等美食街区及大中型餐饮企业、特色产品专卖点的宣传,打造一个开放式、持久性的美食盛会。本届美食文化节将一直持续至3月中旬。

新闻推荐

围绕“四个发展” 推进“四件大事” 自贡大安区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刘婷记者陈家明)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盐帮味年货节暨第十届盐帮美食文化节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