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投罗网!一男子花钱买毒品未收到货向警方报警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12 10:57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自贡8月11日电(刘刚 李远 江霞)“我要报警!花了200元钱购买毒品,贩卖毒品的人没有给我送货来……”记者11日从四川自贡高新警方获悉,民警在“迎庆4号”行动期间,抓获了一名自己报警落网的吸毒男子。

据高新警方介绍,近日,警方接到有人报警称:自己花了200元钱购买毒品后,贩卖毒品的人没有送毒品……接警后,派出所民警怀疑报警人有吸毒的重大嫌疑,故对报警人展开了调查。

经查,该男子名叫曾某某,今年30岁,有吸毒前科,2018年12月因吸食毒品被高新公安分局处以行政处罚。民警立即前往曾某某家中寻找,抵达曾某某家中后,民警发现曾某某家中厨房起火,立即展开了救火工作。最终,民警和群众一起将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据悉,民警依法将曾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也交代了自己向家属索要钱购买毒品未果后,以放火烧毁自家厨房的方式威胁家属拿钱。

目前,曾某某已被自贡高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自贡大安区召开自然灾害应对处置培训会议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王益记者陈家明)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自然灾害应对处置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区应急...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投罗网!一男子花钱买毒品未收到货向警方报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