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芮雪:一路成长彰显榜样力量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0-18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 她,四川绵阳人,1996年初,因为追逐梦想离开父母来到人生地不熟的自贡,开始拼搏发展。2005年可爱的女儿出生了,她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女儿过上好的生活,给女儿树立好榜样。她就是新华保险自贡中支人人称道的外勤总监——芮雪。

2008年1月,芮雪加入刚刚开始筹建的自贡新华,作为准营业部经理去搭建一个营业部。团队从1人到100人的过程让人很兴奋,但因为缺乏团队管理经验,各种困难接踵而至,属员不信任、成员质量参差不齐……为了赢得大家的认可与尊重,她以身作则,每天坚持5-8访,用出色的成绩成为了人人信服的团队长。

入司至今,芮雪的个人业绩一直在公司排名前列,2011年受聘成为“四川分公司高讲团”成员,并于2016年被评为总公司“五星讲师”,2009年-2018年连续被评为“自贡市保险行业诚信服务明星”,2018年获评“新华保险百名代言人”。

截至2019年8月,芮雪已持续绩优达114个月,获得总公司个险渠道精英俱乐部“功勋会员”称号,个人继续率高达99.61%。与此同时,她带领的团队属员月均绩优人数维持在50位左右。2019年1-9月,芮雪带领的团队继续排名川分前十,截至目前达成规模保费1038万。

芮雪团队的蜕变起源于2014年,那一年她带领团队做了一系列活动,新增了大批85后及90后的优秀伙伴加盟,于2015年一季度育成了第一位营业部经理,2016年团队再次育成一名营业部经理。2017年,晋升势头依然不减,一季度和三季度分别育成一名营业部经理。至此,芮雪成功完成了总监营业区的架构,成功晋升总监。目前团队拥有4个营业部,24个营业组以及270多位属员。

她是一个团队长,也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忙碌的工作让她疏于对女儿的陪伴,可是懂事的女儿却特别理解她。今年,芮雪入选新华保险“榜样的力量”人物专题拍摄,面对摄像机,女儿激动地说:“妈妈就是我的偶像和榜样,我为你自豪!”

12年的寿险生涯芮雪已拥有了1000多位客户,每一年都会举办答谢酒会来感恩客户对她工作的支持,客户也因此对她更加认同。2019年四季度,喜逢新华保险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二次腾飞重回三甲”目标的利好发展机遇,她带领团队开拓新增渠道,重点培养年轻干部,在三季度直辖育成3个组,培养了一支高产能、以企业家为班底的小组,9月直辖部达成了百万营业部标准,预计到今年年底她将带领至少300人队伍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

新闻推荐

调解成功率100%的背后

2017年至今,王怀德成功调解纠纷136件□本报记者秦勇10月12日早晨7点半,自贡市贡井区成佳镇66岁的王怀德准时出现在镇派...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芮雪:一路成长彰显榜样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