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在打黑破网上狠下功夫 省政协视察组莅市视察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21 10:2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 10月17日至18日,由省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朱晚林率领的视察组,莅市视察自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毛碧陪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燊海森林小区、新成车业园区和市12315投诉举报受理中心,深入了解自贡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朱晚林听取了自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和市委政法委等单位工作汇报后,对自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工作不松劲,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在“打黑破网"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要严把案件质量关,坚持证据标准,实施精准打击;要加强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氛围。

毛碧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

新闻推荐

自贡沿滩区黄市镇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刘慿彬熊文博记者陈家明)近年来,自贡市沿滩区黄市镇党委政府利用周五讲堂等多种方式,组织班子成员、镇村...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打黑破网上狠下功夫 省政协视察组莅市视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