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盐博馆举办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事迹报告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4-02 18:41   https://www.yybnet.net/

EU94~90CID@09WT%}G%PK51.jpg

(记者 周姝)3月31日上午,市盐博馆党支部召开“共克时艰 勇当先锋——盐博馆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事迹报告会”。会上,驻村干部钟国伟以及下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者林鹰、李虹、李谷、邓兴蓉等5位同志分别就他们在牛佛镇双河村和大湾井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事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钟国伟等5位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在帮扶村张贴宣传通告,对村民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入户调查登记和宣传,并进行电话排查和数据统计上报,到村民家中发放消毒液。下沉社区的党员同志走上街道宣传,向行人发放宣传单,挨家挨户敲门询问市外往返人员情况,回家后,还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计划第二天工作。每天早上六点就到达自贡市流动人员最多的郭家坳菜市场,引导出入人员为每一位出入者测量体温,对个别人员进行劝返。他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所驻村、社区和群众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会上,向5位党员同志颁了荣誉证书。参加报告会的党员被抗“疫”一线同志们的事迹感动,并对他们奋战一线,英勇无畏,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馆长程龙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用实际行动体现盐博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用担当的精神共克时艰,勇当先锋,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牢记使命再出发。

新闻推荐

【聚焦重大项目】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川南分拨中心 分拣车间基础施工和主体建设即将启动

(记者欧亚非)4月2日,记者来到位于自流井区工业园内的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川南分拨中心,项目一期建设现场平场工作已经完成,正...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博馆举办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事迹报告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