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交警部门取消休假 确保“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4-03 18:01   https://www.yybnet.net/

QQ图片20200403180953.jpg

(记者 叶艳)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4月3日,自贡公安交警全警动员,取消休假,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为群众扫墓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QQ图片20200403180956.png

市交警支队联合交通运输部门等共同研究制定疏堵保畅方案,落实“一堵点一方案”,按照定时、定点、定人、定车、定岗、定责的要求,将警力重点部署在大流量时段和易发生交通拥堵的关键节点,加强指挥疏导和应急处置。清明节期间,南山公墓扫墓车辆一律实行“单向通行”,除特种车辆和客运班车以外的所有小型车辆均沿305兴隆入口进,从竹燊路出,避免交通堵塞。犀牛山公墓对车辆实行单向通行(伍家坡路入口,艾叶镇路口出)的交通管制措施。在公墓周边路口及沿途复杂路段设置临时巡逻执勤点,有效维护沿途交通秩序。另外,在全市设置30个轻微事故快处快赔点,快速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理赔工作。

交警部门提醒,节日期间,驾驶员行经农村、山区公路要谨慎驾驶,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农用车、拖拉机、货车、三轮摩托车等车辆都不是载客车辆,出行时严禁搭乘。

新闻推荐

自贡贡井区开展价格减负惠民执法

价格减负惠民执法行动是贡井区“春雷行动2020”7个子行动之一,自贡市贡井区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持续强化对防疫用...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部门取消休假 确保“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