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内自教育同城化座谈会在自贡举行 签订教育同城化发展框架协议

来源:内江日报 2020-12-30 08: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蒋金凤) 12月28日,内自教育同城化座谈会在自贡举行。会上,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内江市教育局签订了《教育同城化发展框架协议》,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了《市校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教育同城化发展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教研培训、优质资源、素质教育、职业教育、数字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内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教育协同发展谋好了篇、开好了头、起好了步,有利于激励双方应势而动、谋势而变、乘势而为,必将为区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此次协议的签订勾画了两地教育务实合作交流的美好前景,一条条务实举措必将让两地教育相融互促、达到双赢;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凝聚了打造毗邻地区教育合作样板的强大动力,接下来双方将在政策上多相通、资源上多联通、优势上多贯通,不断增添合作措施、拓展合作层面、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抓实合作项目、共建合作品牌,促进两地教育更深层次全面对接、更高水平联动发展,携手谱写深化川渝合作发展新篇章。

会议召开前,内江市教育局有关人员先后到自贡衡川实验学校、自贡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参观学习。

新闻推荐

破纪录!240斤“胖妈”成功顺产

近日,怀孕38周+的唐女士因宫缩发作被送入自贡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入院时,唐女士体重已达240斤。考虑到自己是二胎分娩,已经...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产后心理护理知识2020-12-29 00:50
猜你喜欢:
评论:(内自教育同城化座谈会在自贡举行 签订教育同城化发展框架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