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自贡高考备考工作获省督查组认可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3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孙猛 林俐 记者 陈凡逸)为实现四川省“平安高考"目标,由省信息化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带领的省政府督查组,于28日对自贡市普通高考备考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据悉,督查组重点检查了自贡市试卷运送、保管、组织考试等关键环节的安全保密制度、考务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计算机系统和数据安全防护以及其他相关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

督查组听取荣县县委县政府备考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荣县中学考点后,立刻赶到市政府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和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国家保密局、市经信委、市环保局等涉考部门对普通高考备考工作的专题汇报。随后,督查组检查了市招考办试卷保密室。

督查组对自贡市高考备考工作表示满意,准备工作充分并扎实有效。同时,督查组希望自贡市高度重视,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强化安全保密,确保试题试卷和人员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确保2018年普通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新闻推荐

成宜高速全线第一根墩柱完成浇筑

(实习生杨帅枫记者兰江)5月21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成宜高速五皇坝大桥右幅第一根墩柱浇筑成功,标志着成宜高速全线首...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此生愿如徐霞客2018-05-25 05:58
评论:(自贡高考备考工作获省督查组认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