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李清调研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12 19: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尤洋)8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清带队到荣县调研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中央、省市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李清一行先后到荣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石踏山矿业有限公司、半边店片石厂,实地察看整改情况,分析查找薄弱环节,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李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对党忠诚、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的高度,抓紧抓实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社会各界及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拿出更具针对性科学性的整改举措,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和生态修复,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要严格监督检查,常态化开展督察和回访,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坚持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导向,以迎接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转变发展思路、经营理念和生产方式,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形成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良性互动格局。

新闻推荐

荣县首座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卜一珊记者陈家明)白色的外墙、温暖的灯光、舒适的温度、松软的沙发、解闷的彩电……8月2...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清调研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