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自贡市人大开展“一河两江”绿色长廊工程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1-2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 11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率队对自贡市“一河两江"绿色长廊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了贡井、大安、荣县及自流井区实地查看了“一河两江"绿色长廊工程建设绿化点位的工程推进情况,详细了解自贡市各级政府在推进该项工作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分析存在问题,找出解决方法,助力江河两岸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完善涵养水源、净化水质和调节气候等生态服务功能。

石岷嘉指出,目前来看,工程总体进展较快,各区县政府行动迅速,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成效初显,社会反映良好。石岷嘉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同心协力,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作用,实行包片、包区指导,全方位明确责任,保证林木的质量和成活率;要把这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做好做实,同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加大投入,确保绿色长廊生态功能的完整性和统一性,使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形成打击毒品犯罪的强大合力 谭豹率队视察自贡市贯彻落实《禁毒法》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王乐乐)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率队,视察自贡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工作开展情况。视察...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人大开展“一河两江”绿色长廊工程建设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