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荣县378项行政审批提档加速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1-30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林菊英 蒋兵 记者 陈家明)昨日,记者从荣县发科局获悉,今年1至11月,该局共受理办结行政审批、备案项目378项,总投资达213亿多元。该局的行政审批服务亮点在于平均办结时间由过去的3天提速为0.6天,实现了群众满意率和提前办结两个100%和一个零投诉的目标。

“行政审批事项由过去3天提速到现在的平均0.6天,有的还是‘立等可审’急办件,加速了第一步的行政审批。”县发科局负责人表示,荣县所有投资审批项目已全部纳入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监督管理,依托网上行政审批平台,坚持行政许可事项应上则上、能上必上的原则,行政审批真正做到了提档加速。截至目前,共受理并行政办结的项目378项,总投资达213.0809亿元(其中:审批类项目163项,投资为62.5478亿元;备案类项目215项,总投资为150.5331亿元)。

新闻推荐

CS少年与可怕的“熊熊虫”

云达乐和他的草鞋。□谭楷文/图我陪同贝尔回到他曾生活过的荣县时,他指着地摊上的草鞋说:“这种草鞋做工太精细了...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378项行政审批提档加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