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学生志愿者 暑期医院忙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9-03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荣县人民医院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丰富医院志愿服务内涵,充实志愿者队伍,激发青少年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切实服务患者,8月27日,荣县人民医院团委面向社会招募的首批暑期中学生、在校医学生志愿者队伍正式上线,来自成都医学院、自贡衡川中学、荣县中学的学生志愿者,在荣县人民医院门诊部,为来院患者提供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协助患者使用自助挂号缴费机,为患者提供就医指引、导诊、分流、导医服务,缩短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在专业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测量血压、健康宣传等服务,他们的表现,受到了医务人员的肯定和患者的广泛好评。 (吴丽苹)

新闻推荐

从盆地“起飞”到全国折桂 自贡有灯有龙更有盐有味

自贡,一座有盐有味的城市。因盐设市。转型升级新自贡。掘龙成名。制灯而兴。以食扬名。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邓丹...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生志愿者 暑期医院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