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智教乐享·情暖盐都2019年自贡市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9-08 21: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小璐)9月8日,在建国70周年、建市8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智教乐享·情暖盐都——2019年自贡市最美教师颁奖晚会"在轻化工大学科学会堂举行。现场,10名“自贡最美教师"获奖。

当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杰、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龚敏、市人大副主任石岷嘉、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市政协副主席杨廷卫,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政府分管教育的领导、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延续往届颁奖典礼的传统,2019“最美教师"通过人物短片、现场互动、歌曲等形式讲述自贡10名“最美教师"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

据了解,由中共自贡市委教育和体育工作委员会、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自2019年6月14日正式启动。由各区(县)教育体育局、高新区社事局、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各直属学校推荐的候选人,经过层层选拔 ,最终10名同志荣获“2019年自贡市最美教师"的称号,10名同志荣获提名奖。

教师被称作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是因为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教育事业的舞台才会如此熠熠闪光。在建国70周年,建市80周年之际,“最美教师"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的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自贡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自贡“最美教师"获奖名单:

1.任荣禄 沿滩区沿滩中学校

2.刘一媛 贡井区白庙小学校

3.张秋 荣县新桥镇学校

4.张泽仪 自贡市第六中学校

5.张岷 自贡市体育中心田径教练

6.宋冬梅 自贡市江姐中学

7.陈静富顺县代寺镇初级中学校

8.黄磊 四川轻化工大学

9.游贵成 自贡市第一中学校

10.谢建慧 自贡市汇西小学校

10名自贡市“最美教师"提名奖名单:

1.冯素红 富顺县飞龙镇九年制学校

2.刘云峰 荣县旭阳镇城东小学校

3.牟莉 沿滩区黄市镇中心小学校

4.李鹏杰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

5.陈慧 自贡市贡井区石凤学校

6.明珠 沿滩区刘山学校

7.倪莉萍 富顺县北湖实验学校

8.阎杨 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

9.税伯乐 大安区回龙镇中心校

10.彭艳霞 荣县中学校

新闻推荐

1.5万吨“乐德红”辣椒 换回1.2亿元钞票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蒋兵)8月14日,笔者在荣县乐德镇采访时获悉,全镇1.58亩辣椒销售已过85%,今年最大的特点是:不仅畅销到全国...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教乐享·情暖盐都2019年自贡市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