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自贡市各区县委召开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9-21 11: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嘉 周姝 曾鹏程 廖蓝蕾 赵凯)连日来,自贡市各区县党委相继召开全体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区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如磐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自流井区委全会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措施,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保障开展主题教育善对标和勤对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扎根见效。

贡井区委全会强调,要坚持善作善成,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职能职责;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好统筹兼顾,抓好工学结合;要抓好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

大安区委全会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把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大安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实抓、实干、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始终抓牢抓实发展第一要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沿滩区委全会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投身主题教育,推动幸福美丽新沿滩建设。要求突出抓好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强化分类指导,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区上下要迅速跟进、压紧压实责任、开门搞教育、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荣县县委全会强调,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细照笃行,学习教育突出“深"、调查研究突出“实"、检视问题突出“准"、问题整改不畏“难",在守初心中强定力、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要抓好组织领导、“关键少数"、督促指导和氛围营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富顺县委全会强调,为加快实现建设四川经济强县、川南教育强县、中等城市及撤县设市“四大目标",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要在主题教育中先行一步,按照“三二一"工作思路,高标准起步,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项目推进上再加力、在产业发展上再加力、在改革开放上再加力、在“三大攻坚战"上再加力、在民生改善上再加力,真奋进、真担当、真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新闻推荐

限塑令实施年“塑战速决”不能只靠可降解塑料

据统计,2018年,全世界共生产塑料3.5亿吨;预计到2020年,全世界塑料的生产和使用量将达到7亿吨。图据网络11目...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各区县委召开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