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2019年1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自贡1人上榜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2-28 17:4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身边好人展现时代主流,凡人善举彰显道德标高。中央文明办12月27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2019年12月“中国好人榜"。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3位身边好人光荣入选。其中,来自自贡荣县的黄勇荣登2019年12月“中国好人榜"。

据了解,2019年,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的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友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超过2000万条,重点展示了身边好人事迹3454个,共有1249人(组)荣登“中国好人榜";在徐州、襄阳等11个城市举办示范性现场交流活动,并组织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央广网等进行70多场次网络直播;带动各地举办不同层面、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活动2万多场;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微博阅读量超4亿。在此期间,参与活动推荐评议、点赞留言、交流互动的网友累计超过20亿人次,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起到了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促进全社会向上向善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今年44岁的黄勇,由于先天性的手脚残疾,基本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差。他凭着一颗爱心和坚韧的毅力,创办了荣县义工联合会,创建了荣县留守儿童基地,为荣县城区的留守儿童做好事,办实事,他关爱留守儿童的事迹在当地传为佳话。

新闻推荐

严把水质入口关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记者王乐乐)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定波率队前往荣县开展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荣县...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1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自贡1人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