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紧急通知!自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全市物业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05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各区(含高新区)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物业服务企业: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证小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从即日起对全市所有物业管理小区实施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一、全面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物业服务企业必须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所有物业小区原则上只保留一个进出通道口,其他进入小区的道路必须全部封闭。二、严格本小区居住人员管理。要在小区出入口配备红外体温测试仪,对本小区居住人员(包括车辆驾乘人员)进出小区时进行体温测试,对体温超过摄氏37.3度的人员做好登记,并立即向属地社区报告。三、严控外来人员。严控非本小区人员进出管理,确需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须进行体温测试,体温正常后持本人身份证登记,由业主到小区入口处接入。体温测试结果超过37.3度的外来人员禁止进入本小区,并将相关情况报告所在社区。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由业主到大门外自行领取物件。四、严控外来车辆。要做好外来车辆的排查和登记工作,非居住本小区的疫情重点地区(湖北武汉、温州等)的外来车辆,严控进入小区,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属地社区报告。五、戴口罩出入小区。进出住宅小区一律佩戴口罩。对不戴口罩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提醒劝返。同时,在指定位置设置专门的废弃口罩定点收集桶,小区业主应当主动将废弃口罩投放到定点收集桶。六、必须按时消毒。在做好日常保洁工作的基础上,物业服务企业每日对电梯(内外按钮)、楼道、单元大厅、健身器材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2次,加强通风,做好消毒记录。七、暂停各类工程施工。小区内业主装饰装修、老旧小区改造、增设电梯等工程一律暂停施工。路灯、电梯、管网等需要急修的,应报社区同意,并对施工人员测温和登记。八、规范台账资料。建立进出人员车辆登记簿、体温测量登记簿、小区应急处置方案、病毒消杀记录、员工安全防护措施方案、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消耗登记簿等台账资料。建立防控物资的专人管理制度,预防发生火灾等其他事故。九、加强宣传指导。请各物业服务企业立即按以上要求对所在物业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并做好业主告知工作。即日起,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针对物业小区封闭式管理情况实施抽查。解除封闭管理的时间另行通知。各区(含高新区)县监督举报电话:自井区住建局监督举报电话:2401095 ;大安区住建局监督举报电话:5528227;贡井区住建局监督举报电话:3310405;沿滩区住建局监督举报电话:5538121;高新区城建局监督举报电话:8118071;荣县住建局监督举报电话:6206919 ;富顺县住建局监督举报电话:8761818 。自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2月5日

新闻推荐

阻源头、保物资、强卫生、护消费 市场监管冲锋在疫情防控前线

沧海横流显英雄本色,急难险重见市监担当。“若有战,召必回"。时间闪回到1月21日,农历己亥年腊月二十七。新型冠...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急通知!自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全市物业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