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一路“春风”一路情 自贡安全运送返岗农民工1004人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4 22:31   https://www.yybnet.net/

1.jpg

(记者 李小华)2月14日19时40分,省汽运自贡集团华益运业公司驾驶往返荣县至潮州超长线“春风行动”农民工返岗专车的莫建平三人车组安全返回荣县南客运站。记者电话采访莫建平获悉,他们“点对点”直达承运的返岗农民工移交厂方,经现场体温检测和健康登记信息交接,未出现疑似和确认感染病例,可以全部返岗上岗。

据介绍,自贡市2月5日首开广东、福建“春风行动”专车以来,截至2月13日晚,共计发班27台次,安全运送农民工1004人。对需要中转至机场、高铁的农民工,提供市际定制包车41趟次,运送农民工796人。

4.jpg

为落实“春风行动”部署,确保农民工早日返岗复工复产,省汽运自贡集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八项措施”,升级执行“七不出站”规定,科学优化运输组织;防控物资、药品、食物随车配载,每位乘客登车需进行体温检测,建档农民工健康信息登记,设置隔离室,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乘客分散就坐的50%客座率,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全程监控驾驶和疫情防控;设立“四川春风行动·途中就餐服务店”,让农民工能喝上热水、吃上热饭,体验到自贡客运人的一路“春风”一路情。

新闻推荐

内江警方挡获50余万个从湖北运来的“三无”口罩 涉及金额120余万元

被依法扣押的口罩(记者曾利军)2月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湖北省仙桃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伙同内江籍女子刘某某,在不具备相关资...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路“春风”一路情 自贡安全运送返岗农民工1004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