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自贡首发农民工返岗专车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2-1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小华 特约通讯员 尚永高)2月5日,省汽运集团公司荣县南客运站超长线发车点,华益公司两辆挂着“自贡—深圳”线路牌的大巴车披红挂彩待发,63名农民工将乘车前往深圳市务工企业返岗工作。这是自贡市当天启动“春风行动”首发的第一批次“四川农民工返岗专用车”。

“宋晓春来没有……”发车现场,戴着口罩、手持体温检测仪的客运员在逐一登记乘客信息、核实身份证、监测体温、填写随车个人健康档案。两车均配备了急救箱,前台驾驶室旁,用围布设立了单独的“隔离室”,一旦途中有发热乘客,将在此临时隔离。

为确保途中客运有序,两车还推举了佩戴“车长”红袖标的党员志愿乘客,协助驾驶员负责乘客沿途休息、集中餐食时的管理。2号车的党员“车长”余昌贵说,新冠肺炎疫情耽误了原定的返岗时间,用工单位也很着急,很感谢政府部门的贴心安排。“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作为共产党员要站出来,全力服务大家,一起安全返岗。”

新闻推荐

千余杯酸奶送给“疫线”的你爱心店主的行为让人感动

从2月5日开始以来,每天下午3点至5点,在荣县几大担负疫情救援、排控任务的荣县人民医院、荣县中医医院等门前和乐自高速路口...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首发农民工返岗专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