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安岳新闻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1-28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佳鹭)1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凯率队到安岳县卧佛镇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驻村第一书记、村级后备力量,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家里还有什么人?身体怎么样?”在石莲村村委,陈凯一行与困难老党员刘吉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子女、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石莲村发展。同时,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老党员,时刻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坚持长期帮扶和临时救助相结合,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在飞凤村,陈凯一行集中看望慰问了117户结对帮扶户以及驻村第一书记、村级后备力量等。他对驻村第一书记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与村干部一起,帮助飞凤村贫困户脱贫表示肯定。他鼓励贫困群众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力争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希望村两委继续加大村上环境整治力度,着力改善农村面貌和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随后,陈凯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吉庆村25户贫困户,送去新春大礼包。

新闻推荐

新春送温暖 爱心在乡村

本报讯(记者蒲敏)1月18日,资阳日报社,太平洋财险、寿险公司到联系帮扶的安岳县朝阳镇双岔村、毛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认真履职的他们2019-01-16 01:37
评论:(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