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一颗心多主动思考 一双手多干实事 一张嘴多沟通交流 她用三个“一”优化全院党务建设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8-09 07:49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中的陈静书。□本报记者郭菁

安岳县中医医院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陈静书从事党务工作已有10余年,因工作实绩突出,她被安岳县委表扬为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外语专业出身的陈静书1995年毕业后先后从事过记者、医院办公室和政工人事工作,2008年开始在安岳县中医医院从事党务工作,多年来的医院工作经历让她总结出了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管理模式——“三个‘一’”:一颗心多主动思考,一双手多干实事,一张嘴多沟通交流。

为了确保医院党务建设出成果、有亮点,陈静书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同时一边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她和同事的努力下,医院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三会一课”“道德讲堂”“志愿者活动”等为载体,激发全院凝聚力,增强使命感。医院连年被评为市卫生系统和县直机关优秀基层党组织,2012年还获评全国中医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

不仅如此,陈静书还带头创办、编撰院报《安岳中医》,策划医院官网;挖掘整理医院历史沿革,打造了典藏该院历史的院史馆。踏实工作出实效,2018年安岳县中医医院被验收为资阳市第二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单位。

党务工作不仅“管大局”,也常常“抓小事”。有位病人投诉护士输液时服务态度不好,护士否认并为此感到委屈,陈静书得知此事后,仔细倾听了双方的看法,换位思考抓住要点,对病人安抚情绪后讲道理取得其理解,对护士则剖析原因,耐心分析服务中的细节短板,最后病人和护士达成谅解。

2018年11月,陈静书从医院党委办调任到纪检监察办公室,为了尽快熟悉工作新领域,陈静书在网上打印了厚厚的纪检知识材料,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她顶着巨大的压力,靠着一股“狠劲”,短短几个月就学以致用,修订完善了医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给全院纪检工作搭设了理论指导的框架。

新闻推荐

我印象中的杨华玉

□杜先福因为爱好文学,我认识了杨华玉。认真说起来,我们都是小人物,或者可以说都是“市井”小人物。我们彼此虽然很...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颗心多主动思考 一双手多干实事 一张嘴多沟通交流 她用三个“一”优化全院党务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