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开通绿色通道 加快扶贫资金拨付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5-26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这个提灌站为抗旱保苗立了大功。”5月19日,安岳县大平镇夹沙村驻村第一书记吴彬介绍,扶贫资金快速到位,新落地的扶贫项目,“搞得快,赶得及时。”

目前,资阳正在推动一批急需的扶贫项目加速落地。“到4月底,财政扶贫资金分配进度已达97.3%,扶贫资金支出进度达到45.48%,均位居全省前列。”资阳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科长王良修介绍,资阳市财政局认真研究《预算法》规定,采取“预下达”的方式将扶贫资金和目标任务及时下达,同步专调资金予以保障,“资金下达入库后,我们第一时间告知扶贫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开通扶贫资金拨付绿色通道,灵活采取预拨、按工程进度和合同约定拨付的方式拨付扶贫项目资金,推动扶贫项目加快建设。”

目前,资阳市财政局已按照市包县、县包片的方式,成立督战专班和3个督战组,推动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

新闻推荐

安岳 修建“大水缸” 破解用水难

□本报记者卢凌嘉近日,记者在关刀桥水库建设现场看到,水库枢纽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挖掘机、推土机和转运车正相互配...

安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通绿色通道 加快扶贫资金拨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