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1266万元专项贷款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5-27 07:3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5日,农发行安岳县支行向四川普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支付1266.8万元抗疫专项贷款,用于安岳县人民医院、安岳县中医医院核酸实验室医疗设备及药品物资采购。

近段时间以来,受境外输入病例影响,各地陆续出现部分无症状新冠肺炎感染者,安岳虽然暂未出现类似情况,但是感染病毒的检测工作变得尤为重要,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刻不容缓。四川普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安岳县政府唯一指定的疫情防控承贷主体,近日,该公司向农发行安岳县支行申请支付疫情防控专项贷款资金1266.8万元,用于安岳县核酸实验室设备及药品采购。农发行安岳县支行在收到申请后,立刻组织人员开展支付资料收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及时支付到位。该笔资金的及时支付,将进一步推进安岳县完善疫情防控检测设施,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打下坚实的基础。(谭中华林婷)

新闻推荐

太阳能路灯照亮脱贫路

村民家门口的太阳能路灯。本报讯(周波吴双桂)1盏,2盏,3盏……近日,笔者走进安岳县双龙街乡五峰村,只见村道沿线都安装上了...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回味李家锅盔2020-05-2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1266万元专项贷款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