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资阳新华文轩:确保课前到书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3-03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胡佳音)三月春风暖,又是一年开学季,各学校课本保障情况怎么样?新华文轩资阳市公司用行动作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教学用书配送,确保新学期“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为各地平稳有序开学提供保障。

新华文轩资阳市公司要求所辖的资阳市分公司、安岳分公司、乐至分公司在2月28日前必须把教学用书全部运送到各个学校。“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我们要求各分公司在发行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库房的清洁、消毒、消防、安全工作。”资阳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学在即,市县两级公司全员备战。积极组织好教学用书安全到库,及时做好教学用书随到随分,错峰送书到校。

截至3月2日,新华文轩资阳市公司已向全市800余所学校师生发放教学用书,圆满完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任务,确保了各校平稳有序开课。

新闻推荐

资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资阳市:110028-26559336雁江区:028-26925829高新区:028-26095130安岳县:028-24536821...

安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安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新华文轩:确保课前到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