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蜀南气矿 建员工满意食堂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3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斌 记者 蔺艳霜)记者日前从蜀南气矿获悉,近年来,蜀南气矿对矿属14个二级单位员工食堂及37个中心站员工食堂进行集中管理,强化监管,贴心服务,促使在岗员工就餐条件和环境持续改善,受到了员工们的称赞。

“我们对所有员工食堂施行集中管理,制定招标方案,按照其所处地理位置划分出气矿机关片区、安岳片区、自贡片区、泸州片区4个片区。”据蜀南气矿有关人员介绍,蜀南气矿首先将属于各区域的单位划入片区中,一个片区统一选定一个食堂服务承包商提供服务,通过招标形式将员工食堂服务进行对外委托。其次,责成行政事务中心负责选商,各单位对自己的食堂运行进行独立管理,成立伙委会,负责定点采购确定、对服务承办商的考核评价、食材市场价格的调查、员工对食堂满意度的调查、对服务承包商的监管等。

据悉,蜀南气矿机关食堂还建立了食堂厨师、食堂管理人员与员工互动的微信群。员工通过微信平台,随时对每天的菜品进行评价并提出需求,食堂厨师及管理人员根据员工反馈的意见,对菜品适时进行调整以满足其合理需求。同时,坚持一日三餐以视频形式展现菜品制作过程,让员工对食品放心。食堂厨师还会通过平台传授菜谱及做法,不断增强就餐员工的满意度。对此,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单位食堂就餐,真是放心又舒心!”

新闻推荐

2020年实现文旅收入37.14亿元 遂宁安居:建设“全省公园城市示范区”

安居琼江生态湿地(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宣传部供图)湿地织锦,蜿蜒润城。春日里,遂宁市安居城区滨江路旁的琼江生态湿地公园美不...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蜀南气矿 建员工满意食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