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中药送给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3-03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珍珍陈娟记者李小凤)近日,乐至县卫健局、乐至县中医医院联合为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交警大队、县疾控中心、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以及建设武汉雷神山医院的返乡工人,赠送“新绿色”免煎中药配方颗粒剂,为县域内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保护。

据了解,根据国家、省(市)中医药管理局的通知要求,乐至县中医医院被确定为该县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为此,该院落实专人负责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工作,并积极开展新一轮复工复产人员预防工作。医院研究落实了预防用重点使用中药处方、采购备足中药饮片、开通网上问诊服务、加班调剂预防用药品等,通过印《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有妙招》宣传折页、医院微信公众号和官网等,发布信息广泛宣传中医药防疫。

目前,乐至县中医医院已面向社会群众和单位赠送免煎中药配方颗粒剂1000余付、价值2万余元,发放《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有妙招》宣传折页7600余份,发动全县上下运用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

新闻推荐

四川省30余个疫情防控投资项目 顺利办理立项手续

(记者刘琳)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期,省发展改革委全力指导全省各地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项目远程审批服务,及时发布投...

乐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药送给一线防疫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