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科技部专家组考察期间保电任务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4-15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雪苓)4月11日至12日科技部专家组在资阳考察调研期间,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专门制定专项保电工作方案,有序安排保电巡视、抢修任务,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资阳供电公司接到保电任务通知后,即刻成立专项保电工作组,安排专人对接负责,点对点派人员进行现场蹲点巡检保电。根据保电方案要求,公司全面梳理检修计划,确保涉及变电站、线路、台区保持全接线方式运行,对保电点位的配电线路、配电站房等主网供电设备展开特巡,对好莱坞广场、牙谷规划展示厅、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和云创智谷创新创业基地等十余家重点单位开展用户侧设备检查工作,同时部署发电车、发电机、配抢人员驻守保电,全力确保电力线路和设备的平稳运行。

本次保电,公司共计出动发电车1台、大功率柴油发电机3组、电气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次、检修抢修车辆50余辆次。保电期间,全体保电人员分工配合,紧密协作,各司其职,确保了各点位用电的无一失。同时,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超前落实防范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有力的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

新闻推荐

横七B段临时道路工程施工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一、谈判条件:本项目横七B段临时道路工程,项目业主为资阳市高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发出竞争性谈判公告邀请具备相应...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科技部专家组考察期间保电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