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 “暖冬套餐”服务返乡人员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1-09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锐)近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贴近民生,创新举措,把“让百姓用好电、过好节和为百姓服好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近期出现“返乡潮”的用电特点,公司以“暖网、暖节、暖心”为主题,推出3个“暖冬套餐”,实现温暖到村、到家、到心。

开展“暖网”行动,实现电网坚强,保障有力。开展台区低电压、重过载风险预控,预估低电压及重过载台区,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储备应急抢险的备品备件;开展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设备过热、锈蚀严重、线路接地、通道障碍等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开展节前用电安全服务,对配电设施全面“体检”,确保重要客户、重要场所用电安全。

开展“暖节”行动,实现服务前移,方便快捷。开展“三项”连心便民服务,组织人员在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大型商业广场、农村场镇设立电力便民服务宣传点,开设返乡人员办电绿色通道,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推广宣传活动,全面推行台区经理“电管家”服务;开展零电量隐患排查服务,组织台区经理对农村零电量客户进行逐户排查,确保表计接线正确、电表运行正常、电表余额充足、接户线无安全隐患;提供24小时应急服务,公布各县(区)24小时应急服务电话,高效快速响应并解决节日期间客户各类用电诉求;加大自助缴费终端运维力度,确保终端运转正常;落实各单位和供电所人员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做到客户故障报修快速响应并及时处理。

开展“暖心”行动,服务规范真诚,用心沟通。开展客户“连心桥”活动,召开“春节保电”新闻发布会和客户恳谈会,宣传公司“春节保电”的措施,结合2019年投诉客户清单,组织台区经理进行上门走访或电话回访;开展“远方充费尽孝心”活动,引导返乡务工人员在远方用手机为家中父母充电费;开展“红细胞”联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红细胞”志愿者走进公司对口帮扶扶贫村、敬老院、特困户,开展送“福”送关爱活动,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当前,公司正大力开展春节保电工作,用心服务返乡人员,并为有意留乡创业的人员搭建“绿色通道”。

新闻推荐

海选圆满收官 资阳市少儿春晚1月18日上演

资阳少儿春晚第六场海选活动现场。本报讯(记者赵明)1月4日,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和资阳新闻...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资阳供电公司 “暖冬套餐”服务返乡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