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国网资阳市雁江区供电公司 成立党员责任区 保障春耕生产供电服务品质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3-24 1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罗娅) “你们专门来通知我们这个星期六要停电,又跟我们讲可以在手机交电费,服务到位!”3月17日,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中和镇干沟村4组村民杨富贵一边在地里干活,一边对供电公司“红细胞”共产党员优质服务责任区成员说。

时下正值春玉米播种时节,在中和镇干沟村4组,村民们正忙着撒种施肥。为了保障春耕生产的供电服务品质,国网资阳市雁江区供电公司成立“红细胞”共产党员优质服务责任区,以营销部党支部书记为第一党员责任人,带动17名党员、1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69名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供电服务工作中冲锋在前。

围绕责任区建设,在岗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开展以“当先锋、树形象、作表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了解供电服务情况,询问计划停电是否告知、台区经理服务响应质效,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疫和安全用电知识,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渠道,全力保障春耕春灌期间供电服务品质。

该公司充分依托责任区,结合供电服务难点重点热点问题推行供电服务领办制。“红细胞”共产党员优质服务责任区领办了返乡客户、春耕生产等专项服务行动,开展供电服务检查,录制服务温馨提示音频并通过车载喇叭滚动播放,精准发布停电信息12条,建立电管家微信群215个,设立供电服务宣传点33个,发放春联、围裙、口袋等宣传资料18000份,发布98万条服务温馨提示短信,发出20条服务提醒和预警,4期优质服务小课堂,客户投诉同比下降72.22%。

新闻推荐

廖仁松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成资同城化项目工作 突出抓好重点项目事项落地落实努力推动成资同城化发展取得新成效 吴旭出席

本报讯(记者李远雄)3月23日,市委书记廖仁松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关于成资同城化重点项目事项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资阳市雁江区供电公司 成立党员责任区 保障春耕生产供电服务品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